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高原麥客   前幾天,有個寫作的朋友,問我為什么不寫小說。他說他見過我寫的東西,無論是心理的刻畫、情感的表達,還是細節上的突出,都描寫的非常深刻到位。我笑笑,自個是半斤八兩,還是妙筆生花,只有我自己知道。   能寫,不代表會寫,會寫文章,不代表就能寫好小說。寫文章就像砌墻,而寫小說是一個系統工程,是在蓋一座房子,或者建設一個世界。兩個難度不可同日而語,這也是我遲遲不肯下筆的緣故。   特別是最近幾年,讀了一些中外名著之后,越發感覺到自己的淺薄。我常常會被小說中波瀾壯闊的歷史場景,千轉百回的愛情故事,以及主人公曲折離奇的經歷吸引,打動,震撼。作者是怎么構思的?怎么開始的?如何做到嚴絲合縫的啟程開合?非一功而來。   寫作者總要有一部屬于自己的作品,就像女人必須有一個自己的孩子。有一段時間,我為不能寫出一部滿意的作品而焦慮。甚至對選擇把寫作當成一生的事業,開始遲疑。是不是搞混了,搞錯了,自己壓根就不是寫作這塊料?翻來覆去就是那幾件事破事,講道理,自嗨,生活中的雞零狗碎。   顯然寫一篇自己滿意的小說,簡直成了我最大的夢想。偶爾也有嘗試,但終不能滿意。一是缺少新意,感覺總在走別人的老路。別人寫過百遍千遍的東西,再寫出來,不但自己沒有創作的動機,即使讀者看了,也味同嚼蠟。   雖然寫過三個短篇,再看那些文章,縮手縮腳的樣子,就像小門小戶的小家碧玉,缺少一種大氣,自然和本真的東西,總是放不開手腳。害怕別人對號入座,給自己貼上某種不光彩的標簽,或者受到別人的道德評價。其實生活是生活,小說是小說,人們常常喜歡混作一潭。就像魯迅先生說的:“生怕別人看到自己皮袍下藏著的小來。”   去年參加一個寫作交流的線下分享,有位學員說出大多數人的心聲,她覺得自己能寫,也愿意寫,就是怕別人看見,怕別人嘲笑,怕別人通過自己寫的小說,發現自己生活的秘密。就好像她寫的不是小說,而是自己的私生活。這也是初學者寫作時一個很大的誤區,把小說紀實化。   那位學員分享的時候我不以為然,可過后細想,自己何嘗不是那樣的人。感覺自己寫東西的態度,就像是一個走正步的戰士,老想著和別人步調一致,規規矩矩,考慮別人感受,而缺乏真誠自主的東西。那種寫作是一種痛苦,毫無快樂可言。寫作的同時,想方設法壓抑自己的個性。   每次寫小說的時候,總是感覺周圍有一個無形的圈子,脖子上套著一個繩索。稍有不慎,就會跌入萬劫不復之地。畢竟你寫的東西要見光,要見人。怕遭到輿論的譴責,遭到熟人的嘲諷。謹小慎微,瞻前顧后,唯唯諾諾,寫出來的東西只具備小說的三要素,絲毫沒有看點。   寫一部小說就像生一個孩子,一定不是千篇一律,而是與眾不同,并且有自己的個性。有些小說就像一個柔柔弱弱的女子,卻有詩一般的秉性和柔美。有些小說猶如暴風驟雨,電閃雷鳴,驚濤駭浪,讀后讓人蕩氣回腸。有些小說環環相扣,步步緊逼,各種陰謀詭計,各種因果報復,更多的體現一種邏輯推理能力。有些小說有厚重的鄉土氣息,愛情真摯、狂野率真,讀起來酣暢淋漓欲罷不能。   小說被稱為虛構類題材,不同于寫報告文學。這一個“虛”字給了作者無限想象和發揮的空間。你寫的東西或許有故事原因,人物原型,但在創作后,都加入了修飾,美化或者夸張。或者愛憎分明、或者老實憨厚、或者機智聰敏、或者貪婪成性、或者膽小怕事。有時一正一邪,一好一壞,一黑一白,形成鮮明的特征對比。   寫一部小說,先要自己滿意,其次才能考慮讀者的感受。就像喬布斯說的:“讀者也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所以對你的客戶粗暴一點。”先要寫出自己滿意的東西,這應該是一個寫作者的底線,也是初心。最好的狀態是,讓劇情沿著故事的脈絡,自然的流淌,到最后,甚至不受寫作者的控制,渾然天成。作者變成了一個輸出的工具。   如何開篇如何布局,素材從哪里來,這也是大多數寫作者的困惑。王安憶寫《長恨歌》的靈感來自一則小報的消息,消息上只說了,有個舊上海的老女人被殺害,小偷偷走了一些財物,只有寥寥的數百字,其他都是作者添鹽加醋,充實虛構而成。但卻成了中外名著。   再說作家霍達寫《穆斯林的葬禮》的時候,最初也只有一個小說的名字,沒有素材,沒有框架,沒有思路,內心只有創作的激情。她只想寫一部回民生活題材的小說,從無到有,從模糊到清晰,最后寫成了五十多萬字的巨著。   路遙寫《平凡的世界》,是先有一個大致的寫作方向和粗略的框架,然后他用了三年的時間,上山下鄉,又是城里的政府大院,又是鄉間地頭,又是煤礦,又是鬧市,體驗生活,搜集整理寫作的素材,然后用七年時間閉門寫作。   如何開篇,如果布局,沒有固定化的格式,要根據各人的寫作習慣,不能一概而論。但題目和開頭要多重要有多重要,就像第一眼美女,你只有引起別人的注意,吸引別人的目光,別人才會關注你,也才會深讀下去。所以題目和開頭是打開文章和客戶之間的窗戶。   小說好寫修改難,如果要對一部小說的創作用功劃分,三分創作七分修改。所以一部小說成敗關鍵在修改上。當年村上春樹寫《挪威的森林》用了四個月時間,而修改花了整整一年時間,前后修改三次。   所以創作是一個艱難孤獨的過程,需要長期的堅持和持續的動力。是一項浩瀚的工程,但無疑創作的過程,也是一個自我升華和創造奇跡的過程,充滿意外的驚喜。之所以創作者前仆后繼,最大的動力和可能是因為,寫小說本身是一種生命的延續。 +10我喜歡

我們在這本書里推薦的是“零度體驗”。   我們提供的法則是:   1.只要曾經有過   體驗的前提是對陌生的向往。所以體驗具有強烈的喜新厭舊的特色,當體驗淪落為一種擁有,它也便失去了應有的誘惑力。所以對任何體驗,都沒必要陷得大深。如果你愿意,你不妨掀開“圍城”的門,走入其中,但走一圈,你應該馬上出來,在城里呆久了的人一定不到田野的芬芳;在城里呆久了的人,也會退化直面風箱雨雪的身骨   道理就這么簡單。   “蜻蜒點水”,往往以不深入實際而被人們賦予了貶意,但蜻蜓本身并沒有因為人們的曲意而改變解渴的方式。相反,它如果膽敢“鴛鴦戲水”,肯定立刻成為浪下飛魂。   蜻蜓不做傻事,只是輕輕一點,適“渴”而止   2.人生沒有實驗   人真正意識到生命可貴是在兩種情況下,一是天史人禍起死回生以后;二是獲得了強烈的生命意識。   一個人,尤其在年紀輕輕的時候,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很難建立起強烈的生命意識,因此常常不能審慎地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個程,真是“人生豪邁,幾多成敗,錯就錯了,大不了從頭再來"。   其實,這是以實驗的心態對特待人生。   人生苦短,上帝沒有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安排實驗的時光,倘你總是一切無所謂,將體驗視為兒戲,那么當一場錯誤的體驗,讓你悔之晚矣的時候,人生攸然之間已是滿頭華發。那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悔恨不知使多少英雄豪杰啼血哀號。   是的,人生多數情況下,都是“一次性”,以實驗的心態走上這個危險的舞臺,你很難將“戲”成功地演下去,人生就是演雜技,任何疏忽都可能帶來無法挽回的失敗。   還是那句老話比較恰當:諸葛一生惟謹慎,呂端大事不糊涂。為了一種體驗,導致一切實驗的失敗,后悔已是夢后樓臺高鎖的黃昏,很多好風景大抵已不再屬于你,人生在世,踏冰臥雪,此不可不引以為戒。   3.從心所欲而不逾炬   孔子說:“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七十而從心所欲,不愈矩。   對孔子這句話的理解可有兩種選擇,一是經歷之于人生的魚要;二是知道什么樣的人生狀態是最完美的。   依據后一種參照,我們認為孔子是告誡他的學生,人生應該像十五歲少年那樣熱愛學習,像三十歲的人那樣頂天立地,像四十歲的人那樣聰而無惑……像七十歲人那樣隨心所欲而又不會超越規關鍵是這里的規矩是什么?是外界的制約,還是心靈的觀照?   我們更強調的是后者。   一個鄉下人打院墻,很多人在旁邊站著看,常常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還想打多高?” “現在就行了,只要能擋住豬雞鴨狗就行。 不想擋小偷小摸的人?” “擋了君子擋不住小人。” 是的,心中有墻,你不會逾越到墻外;而心中無墻,你可以逾越一切。   零度生存理念主張隨緣就范,于是便可從心所欲;但同時我們又主張心有所依。譬如體驗,你可以體驗很多,但也有很多不可體驗   劉少奇先生在幾十年前,曾為在延安抗大學習的中共的干部講過《論修養》的課程,那里邊有一句話很有哲理,他說:“一個懂規矩的人在有規矩的集體里,就像游魚在大海,飛燕在長空那么自由!   這似乎可以看作是“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最好注腳。我們喜歡體驗,體驗讓我們獲得更多的人生感受,但體驗宜得法,應有更純美的心性,更深邃的況味。倘若對生命是一種玷污和耗損,將被認為沒有任何價值   4.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體驗是一種有意味的過程,宜純不宜雜,宜明不宣暗,宜精不宜膩,宜斷不宜戀   膩戀是體驗的大忌。李自成要體驗做皇帝的快感,于是進京而后,膩于女色,戀于荒淫。結果清軍一到,丟棄甲,潰不成軍昔日米脂起兵時的雄風已無影無蹤。   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王熙鳳一語道破世間“熱鬧”風景的真諦,沉于享受體驗的人,應恰到好處,謙沖自牧,慎始敬終白居易有一首詩:“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日,露似殘珠月似弓。   大陽還沒有落去,殘月如弓已斜掛蒼天。陰與陽交替就這樣殘忍,景致再美也阻止不了世事滄桑的變遷。聰明的智者在體驗中會及時收場,不待月露迎頭,已笑向殘陽,返回老家   狂潮卷走的肯定是忘掉歸帆的漁佬   這道理也同樣簡單,你選擇了零度生存,就千萬別做那不懂歸帆的漁佬 +10我喜歡

作者/劉達康       我在街邊吃了午餐后回到家時,胃中一陣作嘔,劇痛難忍,吃了一些藥后仍然感到暈乎乎的,就上床睡覺了。 “咪咪咪”,小貓阿花在我身邊喊個不停,我對它大聲喝道:“嘈什么呢!我肚子痛,別影響我休息。”阿花突然破天荒說起人話來:“康哥主人,其實我本來不是喵星,我是神仙降世想投胎做人,卻不慎降到貓胎中才變成貓,你這次肚子痛是因為吃了有毒食物。“我頓時呆住了,阿花從貓毛里弄出一個小棒子說道:“這個寶貝叫食吸器,送給你捍衛自己的健康用,這個時代的食品安全問題觸目驚心,造假食物泛濫,病是吃出來的,只要你將食吸器放在有毒食物一米范圍內,它就能自動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將所有不健康的食物變成健康的食物,而經過這個食吸器過濾后的毒氣會轉化成了寶貴的真氣,如果被人吸收,就可煉成超凡入圣的食毒功。” 我半信半疑,接過食吸器就往外走,來到一間甜品店要了一杯牛奶,我感到放在口袋里的食吸器有些異樣的顫抖,可能這是發現有毒食物的信號。我掏出食吸器往牛奶周邊一晃,頓感有一股三聚氰胺和激素被吸到食吸器里,我又將過濾后的毒氣吸進肚子里,轉眼間,肚子痛的問題就完全消失不見,徹底的痊愈了,而且感覺全身充滿力量,我想這就是食毒功的厲害吧! 我進入一間商場里走到食品區,蠢蠢欲動的食吸器就像是一頭餓狼找到夢寐以求的食物一樣,將一股股的食物毒氣吸收起來。來自面粉里的漂白劑、肉松里的雙氧水、火腿里的敵敵畏、泡菜里的“工業鹽”、瓜子里的礦物油、醬油里的毛發水、腐竹里的工業明膠……不斷的毒氣經過濾轉化為真氣被我吸收,我感覺自己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這種靈液般生命力的洗滌下,不斷地強化。 幫別人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又可提升自己的食毒功修為,這是一舉兩得的大好事。當我步行到商場的一個拐角處時,一大堆人造假雞蛋和塑膠造大米全部自動變成食毒氣升騰起來,被食吸器吸收掉了。幾名商場員工走過來看著上面沒有一個雞蛋的紙托和里面沒有一粒大米的纖維袋,滿臉錯愕和難以置信,他們大喊著:“有賊”,要通過錄像查找“天然雞蛋”和“優質大米“為何忽然憑空消失了。“做賊心虛”的我意識到情況不妙,就趕緊溜出了商場,找到一個角落盤膝而坐修煉食毒功。我體內的食毒真氣運轉,忽然感覺自己仿佛受到了一種靈魂的洗禮,不管是力量,精神,還是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強化,讓我煉成了食毒功里能透視千里萬物的食毒眼通。 我施展食毒眼通,就感知到一千米處存在一股股令人發麻的食物危機感,看清楚了,是一伙猥瑣男正在偷偷加工地溝油。我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于是馬不停蹄走過去溜進那間偏僻的民房里,臭不可聞。我眉頭一皺,決定搗毀這個黑心作坊,而且我正想找機會驗證一下食毒功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凝聚出一股食毒功暗施巧勁,渾厚的氣勁一拳轟出。“嘭嘭嘭咚咚咚……” 伴隨著沉悶的撞擊聲,在食毒功強大的威力之下,堅韌的地溝油加工設備就被砸成稀巴爛。 幾十名猥瑣男驚得是連連咂舌,大喝道:“你大爺的,老子跟你拼了。”他們手持砍刀和鐵棍如狼似虎般向我沖過來。我縱身一躍,直接運轉體內食毒功真氣,凝聚于雙手,宛如閃電般朝著這些混混轟去。火星迸射,現場的氣氛忽然變得無比凝重,一會兒功夫就響起一陣陣慘叫之聲,我輕輕松松就將他們全部放倒,躺在地上站不起來了。 我內心充滿狂熱,繼續去尋找有毒食物供自己修煉提升食毒功等級。我走到菜市場里,來自炸油條里的明礬、粉絲里有致癌成份的“午白塊”、各種蔬菜和水果里的殘留農藥,各種海鮮里的病毒污染、豬肉羊肉牛肉雞肉鴨肉鵝肉里的催生藥、各種人工合成的假食品…… 一股股過濾后龐大的食毒真氣源源不斷地輸送進我的鼻孔里,我體內的食毒真氣越來越充盈了,力量又得到了成倍的提升,猶如怒海狂濤,在靈脈內洶涌運行,提升食毒功的境界讓我出神入化地長出了一雙透明隱形的翅膀。 “撲騰撲騰”,我在眾目睽暌之下用力扇動翅膀飛起來了,無比震撼的一幕讓周圍的看客們一個個驚的目瞪口呆。 我像一只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遨游在天空中,快樂地唱著歌曲《隱形的翅膀》。我穿過城市,越過山峰,弛騁荒漠原野。這時食毒功的提升讓我感知到不遠處的幾只丹頂鶴都染上了“禽流感”病毒,我就飛過去想試試能否幫它們解毒。突然聽到地面上一連串“砰砰砰”的槍響,那幾只丹頂鶴就掉下去了,原來是有人在獵殺國家保護鳥類,準備宰殺吃野味,而我也被當成閑云野鶴射殺,不幸中槍,我瞬間麻痹,完全使不出丁點力量,從高空朝地上墜落下來…… “哎喲!”我瞪開眼睛一骨碌爬起來,只見坐在身旁的小貓阿花全身蜷縮著,嘴角抽搐,眼神帶著幾分哀怨,看來它是吃了有細菌的老鼠中毒了。這時又一輪劇烈的疼痛襲擊了我的小腹,我肚子仿佛發生了一起“核爆炸”似的,我弓著背,雙手捂著肚子忙向茅廁跑去…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盤查新竹綠色能源輔導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f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