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北京市現代音樂學校 | 潘昱含         今年的畢業季已經過去三個多月了,也并不是懷念,只是聽到一個朋友的傾訴:“我們六個人,六個城。” 季節變換,好多人忘了好多人,好多人代替了好多人,好多人有好多遺憾,好多人是好多人的遺憾。 其實我經歷的離別并不多,小學、初中然后就來到北京了。而我第一次真的經歷離別的時候,突然的讓我來不及反應。 那是一年畢業季,也是我奶奶的畢業季,她在人間的這堂課結束了,我不知道她拿了多少分,但在我這里她是最棒的奶奶,我愛她。 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在七月那個喧鬧的季節,她就這么安安靜靜的離開了。處理完后事,我也該開學了。     步入了新校園,剛開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漸漸的,一切都變了。校園暴力、老師施展的壓力、旁觀者的冷眼…… 我知道,對于一部分人,校園其實是最不想回憶的時代,畢業也是他們最解脫的時候。 雖然我只理解你們萬分之一的痛苦,但還是很想抱抱你們,愿你們今后的生活一切美好。 我真的覺得我挺幸運的,雖然有人厭惡我,可是總有一雙雙手拉著我往前走,也許在我畢業的時候,他們才是我最舍不得的人吧。 能夠與你們并肩走一段路實屬有幸,感謝。 “無能為力的時候人們愛說順其自然。”這是我們語文老師最后對我們說的話。 今后的生活一定要努力,不管你在哪,不管你在干什么,順其自然往往是最后沒有辦法的選擇,也是沒有選擇的辦法。     后來的后來,我們在畢業冊上的簽名就像我們無聲的告別,有些人可能還會再見,有些人可能再也不見,有些話可能最后都沒向那個特殊的人說出口。 也許人生就是各種遺憾吧。 那時候的天總是很藍,日子也總是過得很慢,我們覺得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卻又各奔東西。昨日的青空,隨著少年揮手消失在人海之中。 我們刷過的題、背過的詩、傳過的紙條、笑聲、哭聲……都留在了那間教室里。 年年畢業季,很多人用同樣的鑰匙打開同一扇門,很多人也用同樣的眼神與那間空蕩的教室說再見。 我們之后看到的晚霞,可能都沒那次晚自習的晚霞令人心動吧。 我不喜歡離別,也不喜歡結尾,我們的故事會繼續下去,如果硬要結尾: 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 畢業快樂!   +10我喜歡

原創 Baby丸顏  丸顏小筑   今夜,月色迷人,圓月周身籠罩著圈圈層層的光暈,掩蓋了月亮本身的皎潔與明亮,多了一種朦朧感,曼妮屈膝坐在飄窗上,隔著窗戶,透過玻璃看向那高空中的朦朧夜月。   打開臺燈,曼妮翻開她的筆記本,淡淡的光線灑在上面,顯現出密密麻麻的字跡來。   提起筆,曼妮開始寫下她最后的話語:       “親愛的O先生,好久不見,你好嗎?   我,很好。       那個時候,真的謝謝你,在我人生遭遇的第一個低谷、第一個絕境的時候,你向我伸出了救贖的手。   我是多么需要一個能陪我說話、關心我、愛護我的人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正因為如此,我有些失態了,我逾越了。   從你開始躲著我、拒絕我的時候開始,我已經知道,你對我,并非是出于愛,而是出于寂寞。   我傷心、難過了很久,哭了很久,也自閉了很久。   我以為,這個世界上我所能依靠的人都不要我了,就連你給我的,也是鏡花水月、空中樓閣。我好痛,因為缺了的心被突如其來的愛填滿,而后再一次被強行清空,那比本來就殘缺的心要痛上數倍。       痛得過多,就是麻木,麻木過后,就是情感的封鎖和凍結。   會哭、會痛、會疼,是因為還很愛,是因為舍不得、放不下。   可是,你知道嗎?   有時,我也在反省我自己,如果當初不是你,是另個人對我說‘我喜歡你’,我是不是也一樣會抓住另一個人的手而緊緊不放呢?   當知道你并不愛我,知道我只是你生活的一個調劑品,甚至只是一個情感的替代品后,我有過恨意,卻,從未后悔過。   慢慢地,我說服了我自己,至少,我活下來了。如若沒有你,我是不是就決絕地在那個位置狠狠劃上一道,任由血拼命流淌,而我獨自迎接死亡。       所以,無論是機緣巧合、還是陰差陽錯,或者只是你有意為之,我都必須心懷感激,畢竟因為你,我才有了活著的期待和信心。   所以,不論前因后果,也不論你我現在將來如何,我們已是背對著背,漸行漸遠的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最后,我想跟你道個別。       因為,有人說,不論前世情愁、亦不論現世糾纏,不念過往,不看將來,但卻要對那個你愛過的、甚至你還深深愛著的人,說一聲,‘再見’   但,我卻只能說,‘再也不見’,因為,沒有機會再見,因為我即將去遠行,去到那個我向往的地方,去到你曾經說過要帶我旅行的地方,去到沒有返程的地方。       親愛的O先生,對不起,我愛你。”       放下筆,曼妮感覺身疲力竭。   那是一封永遠給不出去的信,一抹紅模糊了那些大大小小的字,慢慢浸透了那一頁紙。   慢慢地,曼妮無力地輕笑了一聲,   “終于可以離開了。”       風,從她忘關的窗口透了進來,吹動著她的發絲,卻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的生機。     作者的話: 這一系列到此完結。這樣的結局,其實只是預示著曼妮的涅槃與重生,因為,放下和離開,需要極大的勇氣,也需要深沉的愛。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修鞋匠是位可敬可愛的老人,今年已經60多歲了。個頭不高,略有點肥胖和駝背,臉上盡管布滿了飽經風霜的皺紋,然而時常面帶微笑,給人一種親切友善的感覺。他從十來歲就干起這一行了,在我們這個小城鎮幾乎沒有不認識他的。 他手藝雖高,收費卻較低,所以找他修鞋的人絡繹不絕,相對于其他鞋匠來說生意要好得多。他的大拇指甲有如一把尺子,或一支筆,只要在鞋跟上一劃,就能準確無誤地劃出鞋掌的尺寸。 最近,他老伴被查出患有尿毒癥,需要盡快換腎,否則生命難保。他和老伴相依為命,相濡以沫,風雨同舟幾十年的老夫妻,眼看著老伴被疾病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樣子,猶如心如刀絞。 醫生告訴他換個腎至少也得十來萬。天啦,哪來這么多的錢啊?他把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總共也只有三四萬元,離手術費相差甚遠,急得徹夜難眠。怎么辦?除了向子女親戚借點外,只有起早貪黑,加倍地拼命掙錢,否則連吃飯都成問題了。 他的子女親戚不是困難戶就是低保戶,還需要別人來救濟呢,試想一下從他們那能借到多少錢啊?何況該借的都借了,他們也要生活啊。他無奈地唉聲嘆氣道。 他像往常一樣正在農貿市場大門附近修鞋,因為這里賣菜買菜的、做生意的人流量相當大,所以他的生意也特別好,他在這里干了有十來年了,自從有了這家農貿市場,他就一直在這兒干了,他覺得這兒的生意要比他以前在其他地方的生意好得多,他時常為自己能發現選擇這么一個做生意的好地方而高興。 他是個精明的人,為了能多掙點錢,除了修鞋外,他還順帶做些小香蔥、大蒜、茄子等之類的買賣小本生意。 一天,他正在專心致志地修鞋,這時跑來一只卷毛小白狗,頭上還用一根紅頭繩扎著一根小辮子。頸上套著一個小銅鈴,四只小腳上穿著粉紅色的小皮靴,跑起來發出清脆的鈴聲。       他知道這是一家有錢人丟失的一只名貴犬,一直等到天黑也不見有人來認領。他把工具箱放到三輪車上,準備騎回家了。小白狗用乞憐的眼神看著他,不住地嗚咽著。他立刻對小狗動了惻隱之心,把小狗抱到三輪車上,慢慢地騎回家去了。 到了家里,老伴艱難地從床上爬起來問道:“老頭子啊,今天怎么回來這么晚啊?” “全是因為它。你看我今天帶回來什么了?”他把小狗抱到老伴跟前說。 小狗溫順地看看他們倆,輕輕地搖搖尾巴。 “老頭子啊,你這是從哪兒弄來的小狗啊?還穿小鞋,扎辮子,我還從來沒見過這么名貴的小狗呢,你能養得起嗎?我們都快沒飯吃了。”老伴頗感吃驚而又無奈地說。 “我看這只小狗挺可愛可憐的,先養著它再說,給你做個伴。等有人來認領了,就讓它走,總不能讓它成流浪狗吧。”他邊說邊從碗櫥里端出飯來,然后朝個小碗里撥點飯,用肉鹵子拌拌給小狗吃。顯然小狗餓狠了,很快就把飯吃得干干凈凈。它用舌頭來回舔舔嘴唇心滿意足地趴在地上休息了。 第二天修鞋匠把小狗留在家里陪老伴,騎著三輪車繼續到農貿市場大門附近去修鞋。當他經過一座橋時,看到橋身的墻面上醒目地貼著一張尋狗啟事。上面的照片和他家里的那只小狗一模一樣。狗主人是個大款,明確表示誰發現他的狗并歸還給他,他一定當面重謝。 修鞋匠按照啟事上面的聯系方式,并告知對方自己家的具體地址,然后又掉轉方向迅速地向家騎去。 當他騎到家時,狗的主人已經在他家了。狗主人一再表示感謝,并問他老伴怎么了,他如實地告訴了狗主人。 狗主人慷慨地說:“你老伴換腎的錢由我來出。” 他連忙擺擺手說:“那怎么能行?這可不是一筆小錢啊!” 狗主人說:“這對于我來說只是一筆小錢。我兒子特別喜歡這只小狗,這兩天狗丟了,他不吃不喝,可把我們急壞了。這下好了,真地要好好感謝你!看到小狗被你們照顧得這樣好,說明你們很有愛心。好人就應該有好報!我是從浙江來你們這兒投資開發房產的老板,錢對于我來說不是事情,這只狗是國外名犬,我買下它就花了20萬。所以我給你們20萬,請你們務必收下,以表我的一片心意。”  說著狗主人從皮包里取出20沓鈔票放在桌上說:“如后面不夠,打電話和我聯系。我一定負責到底,確保老太太的病治愈。”說完牽著依依不舍的小狗上了小轎車。 修鞋匠和他的老伴仿佛做了一場夢,一時呆若木雞,不知說什么是好。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籤認證新竹綠色能源管理新竹碳足跡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台中碳權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權盤查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f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